2017/06/25 20:03

低卡公主冰搶市 酷夏超享"瘦"

樂嘉妮 張政捷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這個周末全台都好熱,這樣的高溫狀況將持續一整周。受太平陽高壓影響,各地白天溫度飆高,其中又以25、26號這兩天最熱,中午高溫約在33到36度,體感溫度可能會飆破40度,而高溫炎熱天氣將持續到7月3號。天氣炎熱,業者也趁機推出新款冰品,強調使用新鮮水果和低卡優格冰,吃得更健康。

一層水果一層冰,草莓蜜桃層層堆疊,白色裙擺則是優格霜淇淋,最後放上翻糖公主,讓女孩們為之瘋狂的公主冰完成了!除了冰品強調天然低卡路里,就連水搖飲也用現泡手沖,茶香更濃郁。

日頭赤炎炎,周末高溫讓人受不了,北台灣中午幾乎都飆到35度,但氣象局預估這樣的炎熱天氣,將持續一整周。

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未來一周都是高溫炎熱的天氣,各地白天高溫約在33到36度,體感溫度可能會飆破40度,28號之後水氣增強,將有局部雷陣雨,山區尤其明顯,也讓天氣更加悶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