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 他將年累積菸盒做成套裝 網友:禁菸戰士4ni?

狂! 他將年累積菸盒做成套裝 網友:禁菸戰士4ni?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陳姓網友今天(6日)凌晨在臉書po文,為了警惕自己「必須戒菸」,替自己打造一套「菸盒裝」,引起其他網友驚嘆「太有才了」。

陳姓網友表示:「當你碰菸後,它離不開你、你離不開它,穿上香菸的新衣服,看看自己,希望戒菸。一年累積下來的菸盒,是多麼可怕。」除了提醒自己,不要再繼續抽菸以外,也希望讓其他人可以看到,一年累積下來的菸量,竟然這麼多。

(翻攝陳姓網友臉書)
(翻攝陳姓網友臉書)

陳姓網友表示:「平時一根一根抽,沒什麼感覺,但綜觀之後,就非常可怕。」他將一年累積下來的菸盒,總共170幾包,做成項鍊、帽子、鞋子、吊帶衣、手鍊和鞋子,超狂的衣服,令網友和親友大為驚嘆。

其他網友留言表示:「我看得都傻了...」、「這是"香煙座"的聖衣嗎」、「你抽到壞掉了?」、「超多菸的」、「香煙戰士」、「禁菸戰士」、「誇張拉。你菸抽太多了」、「太有創意了」、「你真的很有梗」、「我也要一件」等等。(陳姓網友提供)

●華視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