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0 19:12

主播蕭彤雯怨柯P路一直挖 哭哭"無路可走"

主播蕭彤雯怨柯P路一直挖 哭哭"無路可走"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最近挖路頻率變高?主播蕭彤雯在臉書上向柯P抱怨「快無路可走」。

蕭彤雯在臉書上表示:「親愛的柯P:好久不見。我只是想問,為什麼最近我的活動範圍到處都在挖路?我已經被逼到快無路可走了⋯以前只要這種情形出現,我就知道是快選舉了。但現在是你當家,應該不至於啊!況且,你以前也把台北市的路平專案罵得要死啊,那現在到底是在挖什麼啊!」

蕭彤雯還附上自己2014年3月8日反核遊行日,和柯P一起轉播的照片,最後還附註「好了我要繼續找尋能走的路了」、「姐只是就事論事請勿在此謾罵」、「聽說新北市也挖翻天」等等。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妳住的地段太好了才會這樣。」、「新北現在好像挖更多...選舉還沒到呀!!」、「柯p趕快出來解釋一下」、「計劃等不了變化,變化等不了意外。」、「打1999去罵比較快」等等。(翻攝蕭彤雯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