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1 13:20

歡樂一夏 宜蘭武荖坑開放戲水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武荖坑園區的新城溪水域,開放戲水了!搭配露營及烤肉,推出4項水域主題活動,有魚雷飄飄、童玩水槍及石頭疊疊樂,活動只到8月底,而且完全「免費」,每天開放120人遊玩,不少遊客當場直呼「好過癮!

拿著水槍朝著對方噴水,清涼又乾淨的溪水,果然充滿誘惑,這裡是宜蘭武荖坑,素有「武荖林泉」之稱,清淨的溪水,讓人直呼透心涼,如果不想單純戲水,還可體驗不同水域活動,小朋友悠閒用手划著水,或是站著用槳划。

人員細心講解,大人小孩都能體驗划水樂趣,還有魚雷飄飄石頭疊疊樂等,讓人馬上暑氣全消,而且這些水域體驗通通免費。

武荖坑園區經規畫開發後,園區廣達400公頃,是國內面積最大的公營露營地,每天開放120人遊玩,如果是宜蘭縣民還可免費入場,外縣市的民眾每人門票也只要80元,活動只到8月底,不妨趁著假期來去宜蘭消暑玩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