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1 20:09

老鷹當特別來賓 夏令營練膽量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和猛禽近距離接觸是什麼感覺?放暑假,有夏令營和中華民國馴鷹協會合作,顛覆靜態上課方式,要讓小朋友體會生命教育,和動物接觸,不是找來小貓小狗,而是請來兩隻老鷹當特別來賓;小朋友又驚又喜,不但能跟牠們合照,還能讓老鷹停在手上,體會當小小馴鷹手!

到底是哪個特別來賓,讓這些小小朋友全目不轉睛?原來是兩隻老鷹展翅在屋子裡,飛來飛去。有夏令營和中華民國馴鷹協會合作,讓小朋友和老鷹,來場近距離接觸。

媽媽在旁邊,看的好緊張,但小朋友可樂的。表演時間結束,小朋友親自上陣,手套上皮套,要成為小小馴鷹手,得克服緊張;有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眼睛都瞇成一條線,有人皺著眉,看跟老鷹能不能來個眼神交會,還好這些老鷹們訓練有素,穩穩停在手上,甚至還能乖乖來張合照。

難得的生命教育,和動物接觸,不是小貓小狗,而是猛禽,讓小朋友這個暑假不無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