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富翁夏令營 王力宏意外入鏡

陳思瑜 編譯

美國愛達荷州的太陽谷,每年夏季都會舉辦富豪們的「夏令營」,受邀出席包括蘋果執行長庫克、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新聞媒體大亨梅鐸等富豪排行榜上名人,含金量加起來超過上兆美元,他們邊渡假邊聊天,但也間接決定全球產業動向,而且巧合的是,華語歌壇天王王力宏,也被外媒拍到帶著愛妻,一派輕鬆的騎腳踏車經過。

一排私人飛機停在停機坪,這可不是機場,「太陽谷」人口雖少但每年夏天,全球身價最高的的科技與媒體精英,都會固定在此聚會,每一位出席者身價都是破千萬美元,像是蘋果執行長庫克、新聞媒體大亨梅鐸,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等,都在邀請名單中。

但這些日理萬機的大老闆們,為何願意花幾天的時間來這裡渡假?主要是能直接和與會的嘉賓交流,能面對面跟頂尖人物交流外,隱密性也讓這些富豪們很有安全感,媒體一律被擋在門外完全是密室會談,但越是神秘外界越想揭開它神秘面紗。

不只場內與會來賓大有來頭,竟然就拍到華人歌壇天王「王力宏」,和愛妻李靜蕾騎著協力車經過,「太陽谷」的富豪夏令營,場內、場外都很有看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