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5 19:58

輕颱塔拉斯形成 對台影響不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關心天氣訊息,又有颱風成形,位於南海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在下午兩點左右正式發展輕度颱風塔拉斯,不過路徑向西北西移動,對臺灣不會有直接影響。倒是這兩天,是未來一星期中最熱的時候,各地高溫都在35度以上,午後則會有出現局部雷陣雨的機會,提醒您外出可帶傘防曬兼擋雨。

小朋友泡在水中互相潑水,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因為天氣好熱泡在水中最消暑,氣象局提醒週末兩天氣溫最高,外出要注意防曬小心中暑,受到沉降作用影響,各地高溫不斷向上飆。

台北最高溫達到35.2度,戶外就像是大烤箱,讓人吃不消,倒是午後雷陣雨範圍,比起前幾天變小了,變少了,而在南海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週六下午發展成為輕度颱風塔拉斯,不過朝海南島方向前進,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下週天氣依舊會是高溫炎熱,午後有雷陣雨的型態,出門不妨帶把傘,天熱可防曬下雨也不怕淋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