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5 19:49

清涼一"夏"! 玩水消暑最過癮

黃昭盛 報導  / 宜蘭縣

夏天消暑可以去哪呢?可以到宜蘭童玩節,還有台灣各地的親水公園,都是消暑勝地,像是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就推出四米高的天空划水道、獨木舟,和水上泡泡球,吸引親子同樂,製造暑假的快樂回憶。

爸爸抱著五歲小弟往下衝,父子倆滑到一半,就被沖散,水花濺得滿臉都是,不過表情卻好滿足,滑水道好消暑,大家都搶著玩!

大佳河濱公園的四米高的天空划水道,幾乎是垂直滑下來,小朋友覺得多試幾次就不怕,有人一玩再玩,有人被嚇跑。

2017台北河岸童樂會,網路報名一開放,半小時內就被搶光,儘管開放部分現場報名,大熱天的,遊樂設施還是大排長龍,不管是滑水道,還是手搖船,甚至划槳獨木舟,以及水上泡泡球,大人跟著下水玩,玩得又累又開心!

雖然得要六歲以上才能入園,也會管控人數,不過免費入場還是超省荷包,台灣各地都有,花蓮知卡知卡宣親水公園,主打八米高旋轉划水道,宜蘭著名的童玩節也推出創新五大設施,想在市區玩可以選大佳河濱公園,往南到彰化,360度的划水道更抖,12米高,等你挑戰!

假日不妨,走出戶外,換裝下水,不只能消暑,還能製造親子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