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 「阿基師觀海茶樓」獲選世界奢華餐廳獎

台灣之光! 「阿基師觀海茶樓」獲選世界奢華餐廳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2017世界奢華餐廳獎」(World Luxury Restaurant Awards)7月22日於越南河內萬豪酒店舉行頒獎典禮,全世界81個國家頂級餐廳參賽,共有123間餐廳得獎,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阿基師觀海茶樓,囊括中國菜以及奢華餐廳兩個獎項,是台灣唯一獲獎的餐廳,透過福容飯店的得獎,全世界看到了台灣的美食與美景。

而2017年世界奢華餐廳年度獎項,由世界上第一家全玻璃海底水下餐廳,位於馬爾地夫的Ithaa獲得,其他得獎名單還包括德國DÉLiCE La Brasserie餐廳、荷蘭的Bridges、摩洛哥的La Grande Table Francaise、大阪Hajime、東京的Japanese Restaurant Unkai、墨西哥的米其林餐廳Passion,還有百年歷史的法國古老咖啡廳Café de la Paix…等;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阿基師觀海茶樓這次獲獎,堪稱台灣之光。

位於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內的「阿基師觀海茶樓」以新鮮食材、道地港式菜色及無敵海景的餐廳景觀獲得評審青睞,榮獲「2017世界奢華餐廳獎」(World Luxury Restaurant Awards),不但是今年唯一獲獎的台灣餐廳,也是這個獎項成立以來,第一個得獎的台灣飯店!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總經理戴瑞宏,親自出席頒獎典禮領獎,戴瑞宏表示,阿基師觀海茶樓自開幕以來,受到國內外饕客的喜愛,端出的港點都是強調食材原味,沒有多餘的裝飾,加上餐廳地點就位於全台灣最美郵輪飯店內,一邊用餐還能一邊欣賞全球十大最美夕陽景緻,這次能夠代表台灣得獎,不只是福容廚師團隊的廚藝獲得肯定,也是台灣美食和美景,受到國際矚目的大好機會,能在全球各大餐廳勝出,他為台灣感到驕傲。

「世界奢華餐廳獎」(World Luxury Restaurant Awards)是公認世界組織,提供世界各地顧客辨識該餐廳是否擁有高標準室內設計、優質食品、高水準烹調技術及優良服務評價。今年是第二屆舉辦,為世界奢華酒店大獎延伸之獎項,主辦單位根據世界各地顧客意見調查回饋及專業秘密客評估,綜合評分最高者方可脫穎而出,這也顯示阿基師觀海茶樓以在地美食和美景,獲得消費者高度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