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4 20:45

超商店員口誤 餅乾口味變得超害羞!

超商店員口誤 餅乾口味變得超害羞!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時的口誤,往往會鬧出笑話。一名網友在《Dcard 》PO文說,自己上班的超商,消費滿額可以加價購商品,因此在結帳時都會順口推銷一下客人,日前一名女客人來結帳,共155元,原PO順手拿了其中一項「奶油椰子」口味的加購餅乾,問客人「有需要加價購嗎?」客人回「好啊 啊這是什麼口味」,結果原PO竟然說「奶子啊」。

脫口而出後,原PO內心掙扎又羞愧,但發現客人沒有什麼奇怪反應,趕緊臨危不亂的重新說一次「呃 我是說這口味是奶油椰子」。原PO說,其實當時本來是想要講「椰子」的,也不在乎大家笑了,說自己「已經被朋友笑翻的店員」。PO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關注留言,有男網友揶揄「加購奶子的話那我要兩個」,也有人分想自己遇到類似經驗「讓我想到之前的老師說他去買紅豆餅的時候說:我要兩顆奶」。(圖片來源/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