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0 18:51

【晚間搶先報】春節上班 超商店員遭女潑義大利麵!

【晚間搶先報】春節上班 超商店員遭女潑義大利麵!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女客情緒不穩鬧事 被潑店員不提告】

服務業的辛酸,誰人知?台南有一名超商店員,被客人拿剛加熱好的義大利麵,直接潑在她身上!客人潑完後情緒激動,路人和店員把她攔住,她媽媽還直接倒地大哭說女兒情緒不穩定,拜託大家放過她們母女倆!店員雖然滿臉醬汁、頭髮上還沾著麵條,但了解原因後,態度180度大轉變,反過來安撫女子情緒,讓大家豎起大拇指!(翻攝畫面)

【行竊多支手機 小偷銷贓被發現】

台北市內湖一家通訊行,被小偷闖進去,一次就偷走23支iphoone以及6支三星手機!兩個禮拜過去,警方還沒破案,倒是網友很厲害,發現小偷把偷來的手機,拿到高雄變賣銷贓,畫面被PO到爆料公社,希望警方能多加留意早日破案。

【大陸冷氣團南下 北部下探14度】

農曆春節度過了三天好天氣,氣象局提醒您今天要變天了!從今天開始鋒面通過、大陸冷氣團南下,台灣北部、東北部和馬祖地區氣溫比昨天下降8度,還將轉為有雨的天氣!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4度!而今天空氣品質也拉警報,因為霧氣和空氣汙染物影響,環保署對中南部金門地區發出橘色警示,高雄左營地區是所有人都要注意紅色警示,要減少戶外活動,等鋒面通過後才會改善。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