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變有理!? 女友的原因讓大家狂讚

兵變有理!? 女友的原因讓大家狂讚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男生當兵時最怕的就是兵變,不僅被關在營區沒有辦法做任何挽回的舉動,不自由的生活也讓人容易抓狂;因此在軍中只要有人被兵變,長官們都會非常緊張,甚至不允許被兵變的人靠近任何危險工具,足見兵變在部隊中的嚴重性。

昨(24日)有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PO文,大方表示自己在男友入伍的當天就甩了他,結果大家不但沒有責怪這名女網友,反而對她讚聲連連。

該名女網友在內文中寫道:「我的男友最近去當兵了,那天他問我說會不會等他...如果我願意等他就來送他,不願意就不要來了!我去送他給了他一封信和一張照片,信的內容是一張寫著:我們分手吧⋯⋯」。

(翻攝Dcard)
(翻攝Dcard)

正當大家納悶她為何如此狠心的時候,她文中立刻接著寫:「因為你早就劈腿了,把我當個傻子一樣!還問小三願不願意等你...是要等三小朋友?!而照片就是你跟那個小三的接吻照!我也幫你們把照片寄給小三的男友,希望他不要在插香爐!骯髒!」原來不只男友劈腿,連男友劈腿的對象本身也是有男朋友的。

該名女網友令人大呼過癮的行徑,獲得網友贊同,他們留言「在哪當?如果是在成功嶺,以後的事交給我,替妳出口氣」、「原Po讚讚」、「欣賞你」、「已請人好好照顧他了」、「那就好!怕他因為分手會難過」與「說不定他也這樣跟小三說,然後他就一次被兩個甩,哈哈好爽」等等。

該名女網友也在推文中回應表示,之後如果有機會的話,再來跟大家分享如何發現小三的過程,令多名網友開始「期待! 等妳的文!」(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