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6 16:00

女友卸妝露"真面目" 他忍3年好痛苦..

女友卸妝露"真面目" 他忍3年好痛苦..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男女交往,一昧的「忍」真的不能解決問題。一名網友在「靠北女友」臉書粉專PO文說,一開始認識的女友,「乖乖安靜的像個氣質女,長相也不錯」但同居後,卻都不卸妝睡覺,原PO因為擔心她皮膚變差,希望她可以卸妝睡覺,兩人也因此常吵架,最後女友終於卸妝,但原PO卻覺得「嚇死人」。

原PO透露,女友「真面漏露出來後」常常講話很酸,動不動就講人醜女,還會一直動手動腳的打人,又愛騙人說謊有夠霸道;此外,女友每天就是手機遊戲,從早玩到晚不上班,原PO佩服自己可以忍她三年到現在「我真的對妳也沒任何感覺,每天就很痛苦」。

但原PO說,好幾次提分手,女友卻揚言「要殺死我全家之類的話」原PO認為,自己根本就不愛女友了,真的覺得很痛苦,每天跟自己不愛的人生活在一起,還要養她、供她。網友對此表示「俗話說 請神容易,送神難」、「這樣的珍禽猛獸麻煩把牠顧好,不要讓牠出來害到別人」、「歡喜做 甘願受 千萬別放生」、「或許是你寵出來的呢? 好好溝通吧」。(圖片非當事人/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