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6 13:17

宣傳太平雲梯 張花冠唱饒舌

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嘉義縣

位於嘉義縣梅山,全國最長的景觀吊橋「太平雲梯」,即將在九月啟用,為了啟用前的宣傳,嘉義縣長張花冠撩落企,以時尚嘻哈裝扮搭配一段即興饒舌,拍了一段影片上傳到臉書,不但一天點閱人數就破三萬,不少網友按讚分享。不過,也有網友說,張花冠的這段FREESTYLE很像在唸經!

這是剛推出的新MV,有段RAP唱給大家聽,沒錯沒看錯沒聽錯,張花冠要來段FREESTYLE,全部的歌詞就一句,太平雲梯有夠高,全長超過兩百八百八,太平雲梯到底在哪裡,就在嘉義縣梅山鄉太平村裡,即將在9月啟用,縣長張花冠撩落企,短褲罩衫加布鞋,戴上潮帽配墨鏡,打扮很嘻哈,而這段FREESTYLE,上傳到臉書不到一天,點閱率破三萬,不少人按讚分享,不過有人卻說像唸經,都快被超渡了,張花冠太平雲梯嘻哈首打,一推出就引發話題,好不好聽見仁見智,不過確實已經達到宣傳目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