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7 13:22

瑞豐夜市夯 歐巴.櫻花妹搶擺攤

邱君萍 張夢熊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說到高雄的夜市,大家就會想到的就是很有名瑞豐夜市,這個已經有20年歷史的夜市,從一開始只有四個攤子到現在有上千的攤商,從傳統美食到創意料理,還有不少時髦商品,很好逛也很好買,不但在地人愛逛,很多來高雄玩的遊客,更是一定要到瑞豐夜市。

名氣從台灣紅到國外,也吸引不少外國觀光客到瑞豐夜市朝聖,甚至還有外國朋友擺攤創業,有日本人賣甜點,韓國歐巴賣鬆餅,西班牙帥哥賣燉飯等等,讓現在的瑞豐夜市越來越國際化!

日本來的朋友,賣的甜點就跟老闆一樣的卡哇伊,還有韓國來的歐巴,兩個來自首爾的大男孩,來到瑞豐夜市擺攤賣鬆餅,剛烤出來的鬆餅,擠上滿滿的奶油,這一塊韓風鬆餅,讓韓飯們吃進嘴裡是甜在心裡。

還有阿斗啊帥哥,也在夜市裡擺攤,外國人擺攤賣吃的,瑞豐夜市裡就有好幾攤,讓傳統夜市也變得國際化,除了好吃的還有好玩的,好吃好玩好逛,就是這樣的瑞豐夜市名氣響叮噹,除了在地的好料跟好康,吹進來的異國風,讓瑞豐夜市好時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