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2 11:49

夜市停車衝突 青少年砸管理處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同樣也是打架鬧事,地點在高雄瑞豐夜市!有民眾拍下一群青少年拿棍棒闖入夜市,朝著管理處威嚇嗆聲,許多逛街民眾看到,都嚇得趕快離開,而警方到場時、鬧事的青少年們已經鳥獸散,初步了解,應該是停車問題引起糾紛!

高雄瑞豐夜市經傳打架鬧事!這是有民眾拍下一群青少年拿棍棒闖入夜市中,朝著管理處威嚇嗆聲,當時夜市內還有許多逛街民眾都嚇得趕快離開,而警方到場時鬧事的青少年已經離開,但目擊者說應該是停車問題引起的糾紛!一群年輕人,拿著棍棒,凶狠的朝門窗猛砸,發狠砸完,還有人往裡面追,就是不肯罷休。

另一邊也有人,拿著棍棒追出來要反擊,這可怕的打架場景,居然發生在,高雄最熱鬧的瑞豐夜市,被砸破門窗的,是夜市管理中心,一大早鐵門拉下,看不出昨夜被狠砸的痕跡,而當時警方獲報到場時,雙方已經離開,警方根據畫面,要掌握涉案嫌犯,目前初步了解,是攤販因為停車問題起爭執,只不過這場糾紛,也讓當時正在逛街的民眾,全都嚇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