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7 19:10

不是被撞! 男被蟲咬一口 竟整隻手瘀青

不是被撞! 男被蟲咬一口 竟整隻手瘀青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取自Dee Petrov Facebook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美國

沒被車撞,但倒完垃圾變這樣?美國亞利桑納州41歲的男子傑伊(Thomas Jay),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到他左手整隻手臂,遍佈大小不一的瘀青,感覺像是剛發生過嚴重車禍,慘不忍睹!但會變成這樣,是因為他出門倒垃圾時,疑似被一隻不明的蟲子叮咬,原本不以為意,但過了幾小時後,竟然變得這麼嚴重。

根據《哈芬頓郵報》報導,傑伊在受訪時說,一開始被叮的傷口,只有約一枚硬幣的大小,但幾個小時後,紫色的瘀青,就爬滿整隻手臂,變得又痛又癢。被送去醫院住了好幾天,但手臂的傷沒有獲得控制,仍然持續發癢、發麻、疼痛不堪,甚至因為無法用力,而完全不能工作。

對於這起病例,醫師目前也束手無策,還沒辦法診斷出是什麼原因、什麼蟲的種類叮咬,造成大規模的手臂瘀青。傑伊的老婆迪伊(Dee Petrov)猜測,丈夫很有可能,是被一種學名為「Solifugae」的蜘蛛叮咬,牠們雖然會咬人,但因為體內沒有毒液袋,所以並不會導致人類致命。目前仍在等待檢測結果出爐,他們同時也在集資網站Gofundme發起募資,籌措醫療費用。(圖片來源:取自Dee Petrov Faceboo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