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誇張公婆 390元假鑽戒謊稱上千元被識破

超誇張公婆 390元假鑽戒謊稱上千元被識破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結婚送禮講究的不是貴重,而是真心誠意。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發文表示,她與男友都是明年畢業,男方向女方提親,且男方父母表示會準備好新人的婚戒,要女方不用準備。但事後公婆帶著男友到銀樓選了11000元的鑽戒,然後瞞著男友去買390元的假鑽戒,接著欺騙所有人說這390元的假鑽戒價值數千元,但卻連「390」的標籤都忘記撕掉!

(翻攝「靠北男友」臉書)
(翻攝「靠北男友」臉書)

原PO表示,父母在事發之後,要她千萬不要嫁近這種恐怖的家庭,但是男友不斷哀求也讓原PO身心俱疲,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網友紛紛表示「重點不在戒子的價格,重點在於誠信...」、「我覺得騙人就已經不對了⋯⋯」、「既然要騙你怎麼連標籤都沒用掉?」、「不要嫁」、「碟對碟嗎?結個婚也可以這麼離奇。」、「我不認識你,但為了你好,希望你別嫁過去」與「婚戒要爸媽準備 這男人有何用?」。(翻攝「靠北男友」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