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西班牙電子音樂節竄大火 疏散逾兩萬人

【影】西班牙電子音樂節竄大火 疏散逾兩萬人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歐洲

音樂祭與音樂節,是夏天的一大盛事,但在參加此類型活動時,務必注意人身安全;週六(29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明日世界電音節(Tomorrow Land)」,就傳出大火意外,主辦單位緊急疏散2萬2千名觀眾。

明日世界電音節為全球電子音樂迷的年度盛事,今年首度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舉行,並且原訂節目時間為12小時不間斷;然而,在電音天王史帝夫青木(Steve Aoki)即將登台前的1小時,主舞台在施放了大量煙火之後,隨即引發了嚴重的火勢,有樂迷正好用手機拍下了著火的畫面。

只見煙火餘燼,疑似點燃舞台上的喇叭、設備等,熊熊大火不斷燃燒,期間還發出爆炸聲響場面相當驚人,不少當時在場的樂迷雖逃離了舞台,仍在遠處觀望,紛紛持手機將這場面拍下。所幸在主辦單位的緊急疏散之下,這場突如其來的意外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隨後火勢也被撲滅。(翻攝英國通訊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