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15:06

蘇澳颳16級強風 招牌搖搖欲墜

莊雨潔 劉俊男 張政慧 報導  / 台北市

颱風從宜蘭登陸後,宜蘭蘇澳刮起16級陣風,風雨之大,招牌被吹的搖搖欲墜;台北市區同樣也刮起了12級強陣風,東區街頭出現間歇姓的強風大雨,百貨公司提早打烊,路上行人也被強風吹著走,險象環生。

颱風登陸後,宜蘭蘇澳刮起了16級的強陣風,路樹被吹的彎了腰,停車場收費亭整個被吹倒,雨就像是用灌的,泥莎颱風為宜蘭帶來了強風豪雨,晶英酒店招牌被整個吹落,還好沒有砸傷人,飯店人員也頂著強風,趕緊封閉玻璃門,颱風登陸後不只宜蘭風雨交加,大台北地區也感受到了,明顯風雨,路人緊緊抓著傘依舊不敵強風。

隨著颱風移動,台北也測得最大12級陣風,為了顧客和店員的安全,東區的百貨公司提早打烊,原本做活動的戶外展櫃,就怕被風吹壞,工作人員也趕緊撤走,以免發生危險,另外截至晚間九點,颱風也造成全台10多萬戶停電,台電緊急修復了四萬多戶,希望能盡快恢復電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