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13:59

500人請天災假 長榮42航班取消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尼莎颱風雖然遠離台灣,但上午卻有500多位空服員,突然依法申請天災假,長榮也因為派遺人數不足,取消42的來回航班,近萬名旅客受道影響,旅客全擠在長榮櫃台要求賠償,還有人情緒激動破口大罵。長榮航空已經啟動應變措施,希望可以讓衝擊降至最低。

旅客怒氣難消,航空公司人員,只能夠頻頻道歉,颱風過後,上午桃園天氣穩定,不過長榮航空卻臨時有42個班次,取消航班,讓原本參加旅行團預計要去日本旅遊的旅客,卡在機場出不去,損失重大,旅客們又急又氣。

原來長榮航空有500多位空服員,突然依法申請天災假,導致航班大亂,雖然航空公司緊急調派人員支援,但依舊影響了要前往港澳和日本的上萬民旅客的權益,道歉再道歉,還是無法平息旅客怒氣,這也考驗著長榮的危機處理能力,但說到危機,前一天晚上,尼莎颱風登陸,風勢強勁,近20架次的班機在桃園機場上空冒著危險盤旋等待降落,還好,最終點在機組人員的努力之下,所有班機平安降落,大家有驚無顯,安全回到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