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19:31

尼莎挾豪雨 枋寮積水淹至小腿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除了枋寮,林邊、東港等沿海鄉鎮,也有淹水情形!羌園村海埔地區積水高1公尺,尼莎颱風帶來的瞬間強降雨,讓屏東縣8個鄉鎮大淹水,也造成台1線、台17線部分路段封閉和3萬多戶停電。

尼莎快閃帶來猛烈雨勢,屏東地區多處陸續出現淹水狀況,包括枋寮、林邊、東港等沿海鄉鎮,部分路段水深至小腿,當地居民苦不堪言!另外羌園村海埔地區積水高約1公尺,尼莎颱風帶來的瞬間強降雨,讓屏東縣8個鄉鎮大淹水,造成台1線、台17線部分路段封閉和3萬多戶停電。

屏東林邊大橋往加油站方向,積水約高50公分,長1公里,車輛無法通行,多處低漥淹大水,多輛汽機車泡在水裡,尼莎颱風帶來的瞬間強降雨,讓屏東縣8個鄉鎮大淹水,羌園村海埔地區積水高約1公尺,交通持續管制中,台17線羌園段淹水達40公分。

林邊、新園、東港都傳出災情,據中央氣象局統計,全台累積雨量最多的前10大測站,都落在屏東,沿海的佳冬、林邊、東港和枋寮尤其嚴重,甚至許多家戶淹水,水利署也將屏東縣列為淹水一級警戒,並也緊急出動17部大型抽水機,配合屏東縣政府救災,尼莎颱風剛走,海棠颱風緊接而來,居民都嚴陣以待,希望不要再來造成災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