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1 10:33

食物賣光店員建議吃這個 奧客回答讓他怒了!

食物賣光店員建議吃這個 奧客回答讓他怒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每次颱風來,民眾都希望可以不用冒著風雨去上班、上課,因此都會期盼有俗稱的「颱風假」,不過颱風假可能對服務業造成相當大的困擾,因為客人會比以往多,尤其是超商的店員,颱風天許多人會靠著家裡附近的超商,解決三餐,有超商店員在《Dcard》po文,抱怨「颱風天」遇到的客人太無理。

該名店員貼出和客人的對話,客人說「怎麼東西都賣完了啊,是要餓死誰」,店員回答「不好意思啦,今天颱風天啊,東西都賣很快」,客人竟然說「那我們要吃什麼,這種天氣外面都沒營業」,因此店員建議「你可以看看冷凍食品啊,那個還不錯吃」,客人回說「才不要,那個都不知道放多久了,現在是還可以去哪買東西吃啊」,店員抱歉的說「可是我們也真的沒辦法,不然就是只能等配送過來」,客人最後撂下「算了算了,颱風天出來買還買不到,看來超商也沒多方便」就走了,讓該名店員氣炸了。

店員表示:「你沒東西吃管我什麼事,東西都賣光我自己也都只能吃餅乾泡麵充饑了,超商24小時全年無休,拜託不要覺得我們來上班是應該的,颱風天還沒有多錢。」他還透露當店員的辛酸:「不要當作我們很閒,有些客人覺得我們只是結帳掃地拖地補貨而已,冷氣下很舒服的,卻不知道我們背後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我每天都是流汗回家。」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颱風天真的會遇到很多讓人白眼的顧客」、「廁所還有新鮮熱騰騰的東西可以吃,只是味道已經定,來不及及客製」、「大概是走到店裡的路上腦被吹走了吧」、「來店裡講這種屁話的,通常我都是直接傻笑給他看然後心裡瘋狂譙他。」(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