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4 18:22

男友的筆記本 暖心到讓她哭了

男友的筆記本 暖心到讓她哭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女網友《Dcard》PO文透露自己不小心看到男友的筆記本,沒想到卻發現讓她超級感動的內容。

女網友說「快過年了,大家都在年前忙著清理家務。但這陣子他(男友)工作的關係又比較忙。於是,超級無敵霹靂懶惰的我。就貼心的去幫他整理了房間」。沒想到在整理書桌時,突然一本本子掉在地上,她一撿起來就發現男友列出5點「1.上菜時要先問要不要吃,即使不要還是要分給她吃2.到哪都要習慣報備,不可以讓她擔心3.要學會按摩,因為她很喜歡4.不可以騙她,因為她會記得你答應過的事情5.出門不可以隨便穿,尤其是拖鞋加居家服」等等。

女網友透露「內容都是曾經發生過小爭執的原因,還有我說過自己在意的事情」沒想到男友都細心的寫下,也讓她當場熱淚盈眶,眼淚止不住。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很認真耶!」、「回家給他大擁抱+熱吻啦!」。(圖片來源/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