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3 14:49

酒店落地窗前直播"活春宮" 對面老婦:不知羞恥!

酒店落地窗前直播"活春宮" 對面老婦:不知羞恥!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NYPost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曼哈頓下東區日前開幕一家新酒店「Public」,但卻被鄰居投訴「擾民」,因為這間酒店正如「Public」的中文翻譯「公共」一樣,許多男女酒客都不怕羞,不拉起落地窗的窗簾,當眾上演「春宮秀」,有時連窗戶都沒關,附近住戶還被迫聽他們淫言浪語,讓他們直呼「受不了」!

根據美國《紐約郵報》報導,「Public」6月開幕後,就吸引許多年輕情侶、同志、夫婦等朝聖。一名住在附近的69歲奶奶費南德茲(Leonor Fernandez)說,「我的孫子來找我的時候,都必須叫他們閉上眼睛,因為那些不知羞恥的愛侶,都會在落地窗前發生性行為,也不遮羞!」26歲的牙科助理桑托(Melissa Santos)則說「我們並沒有要偷窺,只是整天都會不小心看到有人在從事性行為,一天看4次是常有的事。」鄰居無奈表示這樣春光一覽無遺,讓人感到尷尬害羞。

據了解,目前這家酒店已接獲超過311件投訴,其中47件都與「噪音」有關。一名律師對此表示「這樣的狀況可能會觸犯公共猥褻罪,酒店也應該阻止這些人,並且裝設有顏色的窗戶。」不過酒店尚未對此做出回應。(圖片來源:NYPos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