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15:43

少女心運將! 貨車滿滿粉紅Kitty網友:萌萌噠

少女心運將! 貨車滿滿粉紅Kitty網友:萌萌噠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這輛貨車好粉!不僅內部充滿Hello Kitty娃娃,外部塗裝也充滿粉紅色,還有Kitty圖案,後照鏡也是Kitty造型。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指出,朋友買花的路上,驚見少女心司機,這樣每天開車上班,一定充滿粉紅色好心情,不知道司機是男是女。」貨車的外觀充滿粉紅色,在道路上格外顯眼,後照鏡、輪胎、車頭和塗裝,都是粉紅色或者是Hello Kitty造型。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是個型男」、「一般是男的司機 遇到很多kitty迷都這樣」、「哇~萌萌達」、「在路上會多看一眼喔」、「人生就是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好可愛喔」,不過也有網友提醒:「這前檔玻璃會有更多死角,真的別靠勢自己跑車經驗豐富,很多就是越自信,越靠勢出事的居多」。(翻攝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