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遭大量不明生物啃咬 少年泡腳血流不止

【慎入】遭大量不明生物啃咬 少年泡腳血流不止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澳洲

澳洲墨爾本1 名16歲少年山姆凱尼澤(Sam Kanizay),在當地時間上週六(5日)踢完球後,在海中泡腳半小時,以舒緩緊繃的肌肉,當時他覺得腳部有點癢,想不到腳一抬起來,卻發現嚴重出血!

根據《Daily Mail》報導,山姆被送到醫院之後,醫護人員立刻替他清洗傷口,沒想到經水一沖,山姆的腳踝上全是一個又一個的洞,並且不斷在出血。山姆凱尼澤的治療醫師,立刻替他施打了凝血劑,進行包紮,目前沒有生命大礙,只是出血過量,須要一段時間恢復。

據報導,該醫師無法確定山姆的雙腳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或是被甚麼生物攻擊,但少年的父親賈羅德凱尼澤(Jarrod Kanizay)猜測應該是微細的某種海洋生物咬傷兒子。賈羅德隔天帶著生肉與網子到海灘,將肉拋下海之後,用網子撈起,並放入容器之中。沒想到竟出現了大量不知名的細小生物,瘋狂地啃咬著生肉。

賈羅德所拍下的影片中,可看到有一堆類似於昆蟲的微細生物,不斷在啃食生肉塊,而根據海洋專家麥可布朗(Michael Brown)表示,他認為這是某一種水母的幼蟲,「我從事海洋研究已有20年以上,看過很多海洋生物,但是這樣的事情我從來沒有看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