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8 21:41

真愛就在身邊! 調查發現好朋友就是"對的人"

真愛就在身邊! 調查發現好朋友就是"對的人"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翻攝我可能不會愛你粉絲臉書專頁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美國

真愛難覓尋,「對的人」到底要去哪裡找?其實,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真愛也許就在你身邊!

根據《METRO》報導,我們常會想像,「對的人」將在某個時間、地點,偶然地出現。美國德克薩斯大學(University of Texas)近日一份研究,找來167對情侶進行調查,結果發現,大部分的情侶在認識四個月後開始交往,其中,有近四成的情侶在還沒交往前,就已經是好朋友。

與好朋友朝夕相處下,各方面都熟悉彼此,越容易擦出愛的火花。調查人員分析,交往前對彼此熟悉的程度,是決定兩人是否在一起的重要關鍵,當認識一個人的時間越長,越會覺得對方有吸引力,而這種吸引力往往和外貌無關。

多部偶像劇都曾演過好朋友就是情人的劇碼,像是《我可能不會愛你》有一種愛情叫做李大仁與程又青,若正在尋覓愛情的你,不妨試著與身邊忽略已久的男性好友,約會看看吧!(圖片來源:翻攝我可能不會愛你粉絲臉書專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