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病發也要吃! 最詭異餐廳 9982大卡漢堡現身

心臟病發也要吃! 最詭異餐廳 9982大卡漢堡現身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家「心臟病燒烤餐廳」(Heart Attack Grill),裡頭料理完全符合該店名,主打高熱量餐飲,加上服務人員規定穿著都是性感護士制服,奇異作風讓餐廳被選為「全球6大詭異餐廳」之一。據了解,聲名遠播的其中一項原因,是顧客若沒將這些高熱量食物全部吃光,就會被穿著護士服的店員打屁股,成功吸引民眾排隊朝聖。

這家「心臟病燒烤餐廳」生意非常好,聚集許多想體驗「奇葩餐廳」的客人,其中當然也包括,熱愛吃高熱量食物的忠實粉絲。另外只要顧客沒吃完,就會被護士店員打屁股,因此讓許多網友懷疑「是故意吃不完的吧?」

「心臟病燒烤餐廳」極具創意和特色,店內推出的漢堡,超高熱量真的沒在客氣,擁有9982大卡的「四重搭橋漢堡」,高出成年人一天大卡攝取量近10倍,還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是「全球最高卡路里漢堡」,因此國際媒體評選它是「全球最不健康餐廳」。不過就算這家餐廳超不健康,而且還曾因此發生多起心臟病發命案,仍受到如潮水般的粉絲蜂湧而至。(圖片來源:heartattackgrill IG/影片來源:Fox Jr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