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 20:17

3樣菜+荷包蛋 滷雞腿便當170元!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連南部的物價,最近也漲到嚇死人嗎?有網友說,他在台南、買了一個滷雞腿便當,這個便當只有簡單的三道菜及一顆荷包蛋,結帳的時候、才知道這個便當居然要價一百七十塊,而且還刻意不把標籤貼出來,讓買的顧客,就算想後悔也不好意思。

牆上幾種簡單的便當,幸福美滿特餐你要哪種呢,三樣配菜一顆荷包蛋再加一道主菜,價格從八十塊起跳,有網友說他來這間店,買了個滷雞腿便當,結果要價170塊,讓他差點暈過去。

畢竟這個價格在南部算是比較少見的,從滷汁裡撈起的這支雞腿,店家說他們賣的是新鮮跟健康,簡單來說他們賣的是媽媽的味道,不過比一比同樣在台南,有多到滿出來的雞腿便當,一個只要六十塊。

有網友找出貴便當的真相,原來便當店的老闆早年是正宗台菜總舖師,所以這些可是道地手路菜,儘管好吃礙於價格還是有人下不了手,至於花一百七買一個雞腿便當值不值得,就看消費者感受,好吃也許就不在乎多花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