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棺木下葬 隔壁墓園竟跨出一隻腐屍腳

【慎入】棺木下葬 隔壁墓園竟跨出一隻腐屍腳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親人過世已經夠傷心了,下葬時若還發現棺木上出現陌生人的屍體,真的會讓人很崩潰。美國紐澤西州一個黑人家庭,最近為祖父舉行葬禮,在棺木下葬的時候,赫然發現一隻已腐爛的人腳從旁邊的墓穴伸出,且就橫在祖父的棺木上

根據《NY Daily News》報導,85歲的克里夫蘭巴特勒(Cleveland Butler),日前因中風在紐澤西自家中病逝,家人為他舉行了葬禮,而當墳場的工作人員將棺木放下墓穴時,其中一人的香菸與手機不慎掉到墓穴中,於是用耙子將東西撈上來,沒想到在耙土的過程中,一隻腐爛的腳,突然從旁邊墓穴的土中掉出來,並且就擺在克里夫蘭巴特勒的棺木上。

克里夫蘭巴特勒的女兒桑德拉(Sandra Butler)表示,當天參加葬禮的親人都大吃一驚,她自己更是不敢看那隻腳,但工作人員卻像沒事一樣,繼續把泥土傾倒入墓穴,接著匆匆把棺木埋在土下。克里夫蘭巴特勒的兒子阿隆索(Alonso Butler)表示,「我們大家就看著父親的棺材上擺了一隻腳,這實在是令人難以接受,沒有一個家庭應該經歷這種事。我們已經夠難過了,竟然還要忍受這樣的對待」。巴特勒一家事後表示,他們決定聘請律師,向該墓園的經營者提告,請求精神賠償。

但負責管理墓園的員工比爾普勒格(Bill Plog)則表示,這樣的事雖然很罕見,但不能算是意外,因為木製的棺材放在泥土中,經過多年後一定會腐爛,而棺材中的屍體也會因為這個緣故而裸露在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