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5 20:17

宜蘭5.9萬戶停電 執行緊急限電

莊明憲 張政慧 宜蘭報導  / 新竹市

在宜蘭停電情形也很嚴重,全縣共5萬9千戶停電,其中五結鄉比例最高,一萬多戶停電,台電公司針對頭城、礁溪、壯圍,三個鄉鎮從下午五點半到六點二十,執行50分鐘的緊急限電,會盡速恢復供電之外;另外台東縣關山區近9千戶停電超過三分鐘,目前電力恢復;包括新竹也傳出電梯受困案件。

電梯故障,警報器狂響,社區住戶摸黑,跑出門外,因為有人困在電梯,動彈不得,消防車,警消加派人力,緊急救援,好在受困的蔡小姐,被救出來,一臉驚魂未定。

遊客在宜蘭礁溪泡湯,行程也跟著泡湯,SPA池水柱不動,只能暫時泡在水裡,聲音來源宜蘭台電林科長,宜蘭全縣5萬9千戶停電,五結鄉比例最高,一萬多戶停電。

台電公司針對頭城、礁溪、壯圍,三個鄉鎮,從下午五點半到六點二十,執行50分鐘的緊急限電,名產店、百貨業,幾乎都無法營業,商家抱怨連連。

另外新竹包括北區、東區,竹北、新豐、關西,店家、百貨跳電嚴重,有人摸黑吃飯,熱到拿扇子搧,店員更受不了密閉高溫,坐在門口透風,無預警跳電,可讓不少人吃了苦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