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08:12

女警陳柏婷 轟動一時"超萌女警"最討厭這件事

女警陳柏婷 轟動一時"超萌女警"最討厭這件事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警察開單,就算真的是違規,心情還是會不太好,畢竟白花花的鈔票就這樣飛了,不過這名女警卻讓網友直呼「我也想被開單」。

一名網友在PTT表特版表示:「感覺被開也不會不高興」,他側拍一名女警正在跟一個機車騎士談話,該名機車騎士疑似正在被開單或勸導,不過網友的焦點全在女警的顏值,雖然戴著安全帽不過完全遮掩不住氣質,吸引到了許多人目光。讓其他網友留言表示:「我願意被她制伏後逮捕>///////////<」。

據了解,這名女警是在台北市警局中正二分局服務的陳柏婷,投身警界4年,外界給她的稱是「最萌女警」,交通違規的取締績效非常好,原因是她「最討厭交通違規」。其實2年前,陳柏婷就曾經和童星喬喬一起拍過台北市的「犯罪預防宣導」微電影《即刻救援喬喬篇》,就引發一陣轟動,還經常被網友注意到,受到討論。(翻攝PTT表特版、影片來源/jasan lin Youtube)

即刻救援喬喬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