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10年的”古董”飛機餐 他大膽吃下肚

過期10年的”古董”飛機餐 他大膽吃下肚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英國

英國有旅客搭乘廉價航空,日前在飛行途中用餐時,發現飛機餐點的包裝袋上,竟印著「2007年」!.

根據《The Sun》報導,來自英國威爾斯、59歲的乘客亞卓立安貝爾(Adrian Bell),日前和妻子琳賽(Lindsey)到希臘度假後,搭乘知名廉航易捷(EasyJet)航空要返回英國。在飛行途中,亞卓立安貝爾向空服員買了一份起司三明治,沒想到正要拆開來吃的時候,竟看到那份餐點的包裝袋上,有效期限的部分寫著「2007年6月16日」。

亞卓立安貝爾立刻向空服員反映,結果空服員表示那是印刷上的失誤,還開玩笑地對亞卓立安貝爾說:「哇,那我們得跟你收錢,因為這算是古董了」。

亞卓立安貝爾對空服員的反應沒有得到結果,因此事後她向該航空公司的客服反映,卻也沒有得到回覆,因此而向英國媒體投訴。不過很有趣的是,亞卓立安貝爾雖然控訴那是過期10年的三明治,但他卻依然吃下肚,並且對媒體表示,「真的蠻好吃的,只是好像有點太燙了!」

對此,易捷航空的發言人表示,飛機上所供應的三明治絕對都在保存期限之內,這只是食物供應商不小心印錯日期而已,請所有消費者放心。(翻攝The Sun)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