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12:11

支援世大運員警吃這樣 網友曝光便當引論戰

支援世大運員警吃這樣 網友曝光便當引論戰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19日)晚間世大運開幕,由於參予人數多,為了維安市府出動約5600名警力支援。不過有網友在「NPA 署長室 」臉書上PO出疑似支援世大運警員吃的飯盒,向署長喊話說「支援世大運已經夠辛苦了,還要忍受這種待遇嗎!」PO出的照片可見,便當有3菜,包括白菜、豆腐、蒸蛋,而主菜疑似是炸魚排;白飯上還有些許醃醬瓜。

原PO直言,「這樣吃的下去嗎!」想問署長是不是真有其事。發文引發部分基層員警回應,有人說「員警支援世大運很耗體力,吃這個便當哪裡吃得飽」、「吃這樣真的有點寒酸」,甚至還有員警留言說,「有吃到飯偷笑了...我們是下午發麵包當晚餐吃,理由是...怕便當壞掉...X」。但也有網友表示「感覺不錯吃」、「很多團膳便當也都長這樣耶是在不滿意什麼」、「這樣的便當很多辛苦努力的人都覺得不錯了」、「我覺得這便當很棒欸」、「你是吃到年金抗議那些人的口水嗎?」。(圖片來源/NPA署長室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