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9 12:52

便當滷蛋長滿蛆 女大生快吐了!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滷蛋上都是蟲!?清華大學一名女學生,昨晚到學校附近一間便當店買便當,結果打開來竟然發現滷蛋上有著無數的小蟲,照片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靠北清大」,許多學生紛紛痛批、哀號,老闆娘則留言回覆表示經營6年沒發遇過這種問題,深感抱歉也努力反省。

這張滷蛋爬滿小蟲的照片PO出後,許多學生紛紛跳出來回覆,有人表示在該店用餐多年沒遇過這種情況,覺得照片可疑,是不是放太久?也有人痛批店家太可惡,以後不再到該店買便當,還有人崩潰表示自己昨晚才吃,照片實在太晚PO出來了。

還有一名學生表示,買便當的就是他們實驗室的學姊,一買回來就發現小蟲,並沒有保存不當,只是因為有事沒辦法馬上去找店家,但當下已經有錄影存證。而便當店老闆娘則回覆表示,食材都是當天進貨,經營6年沒遇過這種問題。

「這些日子當然我們也有不小心做錯的地方,我們深感抱歉,也有努力反省,我們也很希望在未來的日子還有機會可以為同學們服務」,並表示滷蛋的問題今天會做說明,也希望買到這個便當的學生可以到店裡聽她們解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