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12:49

反年改鬧世大運 李來希PO文要酸民住嘴!

反年改鬧世大運 李來希PO文要酸民住嘴!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2017世大運,昨(19日)晚7點在台北田徑場盛大開幕,但卻發生場外反年改抗議群眾鬧場;抗議民眾不僅丟擲煙霧彈、現場抗議聲、喇叭鳴笛聲更是不斷,甚至發生抗議民眾與警方發生嚴重肢體衝突的場面,導致各國選手跟本不敢入場。事後,不少官方單位都全力譴責反年改團體行為冒,不少民眾更直言「丟臉丟到國外去了!」。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在臉書PO出外媒報導,質疑台灣媒體體報導有所偏頗,要酸民們住嘴。

李來希在昨天事發後,有先對外表示自己很早就離開現場,強調活動不是他發起,他也不知道會如此激烈,所以無法回應。但今天他在臉書PO出《美國之音》一篇對這次事件的報導,說該篇報導毫無情緒性的文辭「台灣的媒體人有沒有這樣子的修為?酸民們,請看看國外媒體怎麼對待示威者,再回頭看看你們的嘴臉,可以住嘴了嗎?」後來又在臉書PO出「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疑似比喻自己的心境。(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