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4 22:36

結婚35周年爸媽送這個 滿滿洋蔥她哭了

結婚35周年爸媽送這個 滿滿洋蔥她哭了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日本

兒女結婚35週年,身為爸媽會想送什麼禮祝賀呢?

日本《YOMIURI ONLINE》一位女網友分享,在她結婚35週年那天,父母送了一個沉甸甸的盒子給她,打開發現裡頭裝滿35枚500元日幣(約新台幣139元),雖然少少金額,卻是父母滿滿心意。

原PO表示,當天自己的兒子、媳婦、女兒、女婿都紛紛獻上賀禮,此時在一旁的爸爸慢慢拿出兩個圓形鐵盒,其中一盒放了一塊扇狀的巧克力,而在日本送扇子是吉祥的象徵,另一個鐵盒則放了35枚500元日幣。

原來爸媽送她日幣,是因為出嫁那年是1982年,正逢500元硬幣發行的時候,此外,她的妹妹很早就離世,當時家境也不好,爸媽養育他們格外辛苦,雖然這35枚500元日幣金額不高,但父母想到一家人一起走過親人離世之痛,還有熬過貧困過往,雖然現在他們仍僅靠退休金生活,但即便如此,為了唯一出嫁的女兒,還是用了最具紀念價值的巧思,一點一滴為她存錢,這樣的心意讓原PO淚崩。(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