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你的名字陸版公仔 網友笑噴是"你的冥紙"

【影】你的名字陸版公仔 網友笑噴是"你的冥紙"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中國

近年來最夯的日本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君の名は),是號稱宮崎駿接班人的新海誠作品,不但電影紅遍全球,連帶製造了周邊產品的大量商機,尤其是男女主角的公仔,特別受到歡迎。不過日前有民眾分享,自己購買的公仔非常「與眾不同」,惹的網友噴笑大呼「邪神降臨!」

一名網友近日在《微博》發文,表示買了大陸製造的《你的名字》男女主角公仔,但開箱後驚見,與原本模樣差異甚巨,整個「大走鐘」。他將影片PO網 ,可以看見畫面中的「山寨」公仔,不僅塗料、材質極為劣質,臉部表情更是讓人傻眼,且還有人偶腿斷掉,整組「崩壞」。

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笑翻,還留言揶揄「是紙紮人嗎?」、「這是『你的冥紙』吧」等留言。而原PO則表示,在他貼出該影片後,反而意外讓這些「被鬼附身」的公仔,全賣光了。(圖片來源:iron濤-savior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