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1 09:18

高溫多雲到晴 午後雷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各地大致以多雲時晴的天氣為主,水氣更少,午後只有各地山區,及中南部近山區的平地,可能有雷陣雨。山區活動,提醒留意天氣的變化;溫度方面,各地白天高溫約32至34度,大臺北可以來到35度,感受比較悶熱,戶外活動請多補充水份。

今年第18號輕度颱風泰利,目前在鵝鑾鼻東南東方約1900公里的海面上,持續穩定的朝西北西方向,往臺灣一帶接近,強度持續增強,接近臺灣時,有機會達到強颱等級度,氣象局不排除週二白天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週二晚上至週三清晨,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請大家提早做好防颱的準備工作。

週二,颱風逐漸接近,迎風面的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上午,多雲時晴,午後留意雷陣雨;週三至週六,受到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影響,週三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先轉為有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開始出現風雨,周三到周五這三天,也有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泰利的路徑及影響時間的長短仍有變數,提醒您隨時注意颱風動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