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7 14:12

電影新片搶先看 小鮮肉大對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週末看電影!最近即將上檔的強片,都有鮮肉男演員對決!愛情齡距離,飾演分居單親媽媽的瑞絲薇絲朋,因緣際會和3個小鮮肉、同住一個屋簷下譜出戀曲;還有好萊塢當紅男星萊恩葛斯林,飾演經典科幻片銀翼殺手續集;而演出金牌特務爆紅的泰隆艾格頓,也在演出續集,這次還要和美國的特務同盟,一起對抗惡勢力!

英國的金士曼國際情報組織,遇上危機!被炸總部被毀,該怎麼辦?英勇的英國紳士,這才發現,原來他們在美國早有同盟。英國鮮肉和美國鮮肉,一起打擊邪惡勢力。金牌特務第一級,席捲全球票房,主角泰隆艾格頓,再演出續集,還搭檔美國型男查寧塔圖等大卡司!

另外一位好萊塢當紅男星萊恩葛斯林也有新作。銀翼殺手2049是1982年雷利史考特科幻經典銀翼殺手續集,還有第一代銀翼殺手,哈里遜福特,一起追查複製人奴隸的秘密。

一個帥哥不夠,三個呢?40歲的分居媽媽,沒想到生日派對上‧,結識3個年輕鮮肉!3個人該怎麼抉擇?陷入愛情難題中,瑞絲薇絲朋全新的愛情喜劇,用幽默、浪漫的方式,探討愛情和友情的意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