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模犯生》男女主角21日來台! 阿班道謝粉絲被"萌死"

【影】《模犯生》男女主角21日來台! 阿班道謝粉絲被"萌死"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影《模犯生》網路討論度超高,全台灣票房也破了5千萬,片商宣布導演和男女主角,21日將到台灣與影迷見面,而昨天(4日)片商在臉書上,放上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和女主角茱蒂蒙瓊查容蘇的道謝影片,網友瘋狂轉發!

(翻攝CATCHPLAY臉書)
(翻攝CATCHPLAY臉書)

查農桑提納同庫用中文跟粉絲道謝,他說:「大家好,各位台灣的朋友,若是你們還沒看過《模犯生》的話,希望你們可以去看看,對於已經看過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對於《模犯生》的喜愛,我們將會在不久後,在台灣見面的。」接著像鏡頭揮手,網友看完直呼「太可愛了認真唸稿的樣子!還是中文真的很有誠意」、「萌死了」、「要融化了」、「啊⋯⋯好想看阿班本人啊」等等。這段影片,上傳僅15小時,已經有8.4萬人次觀看,563次分享。另外,女主角也同樣拍攝影片,感謝粉絲喜愛,也預告會到台灣跟大家見面。(翻攝CATCHPLAY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