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1 11:15

中華4G全成"國家邊緣人"? 網路一片哀嚎

中華4G全成"國家邊緣人"? 網路一片哀嚎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21日)是國家防災日,早上9點21分,許多3G、4G手機用戶,都收到了「警訊通知」,不過卻有一大群中華電信用戶,在PTT八卦板上哀嚎,直說「沒收到簡訊」,自嘲「國家級邊緣人」。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指出:「已經927了還沒收到半封 身邊的朋友拿中華的也都還沒收到 好歹我也是13年老客戶 有人也是中華的邊緣人嗎」,該名網友最後還寫下「為了你,總是走在最後面」。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版上很多人陪你啦」、「基地台拆光光 警報都收不到啦」、「中華4G沒收到」、「我從國中開始用中華電信用到現在,女友都懷孕我準備當老爸了,結果連一則防災訊息都沒有。」也有網友是中華電信3G用戶有收到簡訊,詢問原po:「手機通知有打開嗎」,原po回應:「有打開,全開了。」目前為止,中華有收到的民眾,幾乎都是3G用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