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剉冰不加冰"很奇怪? 網友:我都蚵仔煎不要蚵仔

"剉冰不加冰"很奇怪? 網友:我都蚵仔煎不要蚵仔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炎熱的夏天,來碗冰涼剉冰好消暑!不過,近日一名網友直擊,她在剉冰店吃冰時,聽到有客人上門點餐,不過似乎有點令人困惑,因為顧客竟點了「不加冰」的剉冰。

網友在不公開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提及聽到一對夫妻向櫃檯點餐,點完剉冰基本配料後問店員「可以不要加冰嗎?」店員似乎第一次聽到這種要求,有點傻眼,但還是回應「那……是只要加黑糖水的意思嗎?可是我們黑糖水很甜喔!」而這對夫妻則堅持不加冰,甜的話就水加多一些就可以了!

這樣的「客製化」點餐,讓原PO覺得相當特別,不過有許多網友舉例表示很常見「皮蛋瘦肉粥不要皮蛋」、「蚵仔煎不要蚵仔,香菇雞湯不要香菇」、「想吃甜的不能吃冰就這樣啊」、「我真的遇過這樣的客人」、「我都加一點點冰,回家再加開水,變甜湯」,也有許多網友透過大家分享,表示「長知識了!」等留言。(圖片來源:資料照/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