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燒胎"毀最美星巴克外牆 網友怒肉搜

他"燒胎"毀最美星巴克外牆 網友怒肉搜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嘉義民雄的星巴克,自開始營業之後,歐式的外觀受到民眾喜愛,逐漸變成當地熱門拍照打卡景點之一,不過竟然有人將愛車,停在星巴克前的停車格後,就開始「燒胎」,讓星巴克的外牆染上黑色的汙漬,網友氣憤肉搜出車主,直說「回來清乾淨」!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po文表示:「為何一個好景點就要在那裡燒胎,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就如同宜蘭漂亮小七店,好好拍照就好,為何燒胎?」照片中,由於輪胎不斷轉動,摩擦地面冒出濃煙,另一張照片就是星巴克外牆,沾滿了黑色汙漬。

外牆都是黑色汙漬。(翻攝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外牆都是黑色汙漬。(翻攝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該名車主被肉搜出臉書、電話和姓名,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白痴車主」、「可以請車主回來清乾淨嗎……」、「下次不用燒胎,跟我說,我可以幫忙燒車」、「剛好在現場,店內煙霧探測還因為這樣叫了10幾分」、「可憐的肌肉車。有這樣的車主」等等。(翻攝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