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1 10:29

蘋果明年iPad Pro 傳將有iPhoneX相機技術

蘋果明年iPad Pro 傳將有iPhoneX相機技術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蘋果(Apple)在最近一次的發表會上,宣布將推出iPhone上市10周年的特別機種「iPhone X」。其中搭載「Face ID」臉部辨識系統引發外界好奇、關注。而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指出,蘋果在2018年發表的新款iPad Pro,可能會搭載援「Face ID」臉部辨識功能,以及「iPhone X」的TrueDepth相機。

據了解「iPhone X」在相機部分,加入全新的TrueDepth前置相機,支援「人像光線」,會分析超過50種不同的肌肉動作,以支援Face ID臉部辨識功能,讓用戶可用全新的安全方式解鎖、認證及支付。而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最近發表一份給投資者的研究報告提到,蘋果打算在明年會推出的新款iPad Pro,設置TrueDepth相機,更預測,2018年iPhone機型將採用iPhone X 中的新相機技術。

郭明錤指出,蘋果開發臉部辨識、TrueDepth相機,相關應用程式大幅進步,也將激勵「Android」陣營,進一步來開發硬體以及相應的臉部辨識應用。不過分析表示,「Android」硬體商要想達到蘋果的水平,至少還要兩年半時間。(圖片來源/蘋果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