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將有"床頭鐘模式"? 蘋果考慮中

iPhoneX將有"床頭鐘模式"? 蘋果考慮中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蘋果日前發表最新3款新手機,包括iPhone8、iPhone8 plus、以及最高階的iPhone X(唸成iPhone ten)。其中iPhone8、iPhone8 plus今天(22日)開賣。至於iPhone X預計10月27日才會開放預購、11月3日開賣。iPhone X功能外界關注,對此蘋果軟體工程資深副總裁費德里吉(Craig Federighi)對外指出,正考慮為iPhone X增加「床頭鐘模式」,如果用戶晚間使用無線充電板充電,將讓手機在夜間有另一種功用。

「床頭鐘模式」是蘋果公司研發的一項功能,目前旗下產品「Apple Watch」已設置,主要是讓能「側放充電」的「Apple Watch」可以充當「床頭鬧鐘」。

翻攝TouchBenny Youtube
翻攝TouchBenny Youtube
由於裝置側放,可以更直接在螢幕上看到時間、日期、電池充電情況以及即將啟動的鬧鐘提醒。不過,目前看來「iPhone」系列手機,似乎無法側放,但有分析指出iPhone X或許能以某種角度放在無線充電盤充電。(圖片來源/翻攝蘋果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