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4 15:00

男友爸突然說這些話 真相讓她更不解!

男友爸突然說這些話 真相讓她更不解!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BabyHome寶貝家庭親子網》的「親子討論區」表示,男友的爸爸突然沒來由的跟她說「我們家沒錢,沒錢買房子」,她不懂這話中想表達什麼?有網友直言,就是「你願意吃苦就過來,不願意就快點閃」。但原PO表示,如果是「醜話說在前的意思」很好懂,只是原PO沒有提過要跟他兒子結婚,此外也透露,男友家如果自己要嫁女兒,對方一定要有車有房,沒有就會被嫌棄到爆,連對方父母都被罵下去。所以突然說這句話,真的會讓人摸不著頭緒。

PO文引發不少人討論後,原PO表示,了解情形後發現「他們不是要給我選擇,而是不希望我花他兒子的錢(現在包括未來…)」透露原來是男友想學別人投資買套房,卻沒有跟家人說清楚,導致家人以為原PO也跟他們一樣,要求男方一定要有房「所以他們就幫他兒子表達…沒錢,沒錢…沒錢…」。原PO說,男友也是窮光蛋一個,但是至少有正常的工作,原PO強調,錢不是她看的點,她自己也有在工作,只是不解男方家人的態度,讓她「回味無窮」。

網友看了表示「這樣你還想繼續下去? 是我就光速逃離了~~~我值得更好的男人^^」、「勸你再考慮一下...男方家裡有錢但怕被你佔了便宜....很傷人,男方家裡真的沒錢...你薪水倒貼都不夠.....罵髒話+撞牆也沒用!!!」。(圖片非當事人/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