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3 14:24

家屬認屍痛哭! 痛斥燒車真相未明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大陸遼寧觀光團火燒車事件第五天,詳細事發原因仍不清楚,引起家屬不滿,協調會中罹難者家屬痛罵台灣調查進度緩慢,查了三天都沒有給真相,家屬並分批到中壢殯儀館追悼,許多家屬在認屍後,再也忍受不住悲傷,放聲痛哭,甚至當下身體癱軟需要旁人攙扶,有家屬更激動邊哭邊駡!無法接受家人已變成冰冷遺體!

桃園地檢署交通部觀光局消防局晚星期五晚上和家屬進行第二次協調會說明,但種種疑點,家屬得不到答案,現場氣氛火爆。

家屬殯儀館認屍,難接受崩潰痛哭。火燒車事件第五天,家屬要不到真相,不滿拍桌大罵,協調會最後不歡而散,到了殯儀館認領遺體更是傷心。

這次罹難陸客團中,高秀滿孫鐵ㄧ家五口喪生前還在社群網站po照留言,台灣的美要親身感受,家屬到了靈堂也準備好幾袋往生被,希望家人一路好走。

罹難者中高玲和姜新則是對新婚夫妻,來台度蜜月卻魂斷異鄉,兩人父親只想趕快帶兒女回家,入土為安。

另外一位罹難者余翠華的兒子不能接受,開心的旅遊行程竟然變成天人永隔,大罵在大陸碰到這種事相關當局一定會找原因,他們看到報導得知逃生門沒開保險絲燒毀,但真正原因是什麼,沒人告訴他們。

因為車內無人生還,也沒有監視器、行車紀錄器影音畫面,桃園地檢署回應查事實真相有困難度,無法於在3天有,但對罹難者家屬來說,愈拖一天就愈折磨,他們希望能盡快查出真相,帶家人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