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騎車手把爬出龜殼花! 婦人嚇壞...

暴雨騎車手把爬出龜殼花! 婦人嚇壞...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今天(14日)東北風加上卡努颱風的外圍環流,造成北部和東北部下了整天豪大雨,一名婦人冒著大雨騎在新北市淡水行忠路上,沒想到半路上把手爬出一隻蛇,定睛一看,竟然是一隻龜殼花,嚇壞了婦人。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 「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剛剛淡水行忠路上下著大雨,一位太太手扶著摩托車後座椅,揮手攔車説她騎車騎到一半,機車把手上爬出一條蛇,我一看哇龜殼花有毒,車上拿木條移到路邊去,這位太太說家裡瓦斯爐沒關要快點回家⋯」。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哇靠!要我可能嚇到摔車了!」、「看到這隻跑出來 我一定嚇到吃手手⋯」、「還好沒因驚嚇摔車,驚悚畫面」、「我以後寧可讓車子曬太陽也絕不停樹下」、「突然竄出一條毒蛇都的是會被嚇到腿軟餒⊙_⊙」、「瓦斯沒關,準備燉煮蛇湯……」、「其實是瓦斯爐比較危險!!」等等。(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